close

剛剛去了PTT看八卦,蘇有朋已經被指腹為婚的八卦....?

我才知道這位呂小姐的事情,

起初呢,我跟一般鄉民一樣,

跟著湊熱鬧、被推文的小胖老師弄的哈哈笑

但是在看完這篇之後,我也點了下一篇同標題的文章,

她的情境也頗受人家同情的....

雖然看了懶人包之後,我也替那些受害的網友感到同情,

但是如果「她」真的改變的話,日子可能會不一樣

 

(為了保護當事人,這裡不貼上她的無名、相關文章)

+0之前的事情,就是時常在PTT汪踢,歐兔之間尋找男網友,目的是找結婚伴侶
「尋求老公」
「尋求陪伴對方六十載的老伴」
「行為強勢,說話狠毒」
「會約你去吃港式飲茶」
「會奪命連環CALL」

(以上資訊為網路資料)

也有人說她其實是因為某一次的什麼挫折,讓她變成這樣子
如果真的是因為這樣子的話,其實還滿難過的
突然我腦袋裡飄來一個問題「如果她不是這個樣子呢?」
或許她是真的不知道自己這樣子會傷害別人,
或許她只是用錯方法表示自己的想法,
或許...有人幫助她改變的話,什麼就都會變的不一樣了!
前提是她必須要自己真的有這麼打算。

在一開始吸引人家的方法不對,
雖然+0的作法是非常大膽,
讓人會嚇了一跳而去詢問「有什麼事?」
但是大部分的人第一印象不是美好的,是驚嚇!

在跟人家聊天也不應該是把自己的所有硬塞給別人,
沒人規定只要是愛你的,就應該包容你所有
更何況連第一次見面、或者是連看到人都沒有才聊個一兩句
連你都不熟悉,純粹只是路過的陌生人
就要人家跟你交往、對你負責什麼的
實在是不太可能....
別人也有自己的生活,突然就這樣被硬搗亂,
我想沒幾個人願意吧
也不是每一件事情哭哭啼啼裝可憐就會引來別人的同情心的,
也不是努力把自己像贈品一樣推銷出去就可以得到幸福,
很多很多事情不是你很拼命很努力就會成功,
偶爾聽聽對方的意見吧
了解他們要的是什麼,從談話或是舉止去欣賞一個人
你可能可以從別人身上學到一些事情,即使最後並不是跟你在一起
至少你是因為了解他而想去戀愛的。

而且如果堅持保持這種「特殊作風」的話,
真的可能會遇到心懷不軌的人....就完了

在外型上面呢?
我覺得就呂小姐來講,他其實不醜,如果瘦下來應該是個美人
嗯...我實在很不喜歡以貌取人這件事,
例如美國非常熱門的影集《醜女貝蒂》
女主角醜歸醜,但是為什麼有高職位、又有很多人追求?
是因為她有她的魅力在,所以很多人都很喜歡她,
那+0呢?個人魅力是什麼?
就像是所有的藝人來講,為什麼會有胖的瘦的矮的高的醜的美的年輕的老的各式各樣的人?
因為有人是講話很好玩、有人是嗓音很美、有些是因為自己的作風讓人尊敬...
如果每個人都喜歡外型亮麗,那甘脆大家都來整型算了,
不然的話,有個秘訣...
就是盡量保持整潔乾淨吧。

生活上真的沒有什麼事對或錯,
但是想讓大家都能提到你就很開心的微笑點頭的話,
真的必需要做努力,
尤其是很多連自己都不知道的優缺點,
如果經過旁邊的人指點,一定會變的更好!

+0的事情要改變真的需要很大的工夫,
需要的不只是她一個人,其實也有很多人跟她一樣,
或許是職場上的、或許是婚姻上的,有很多人自己生病了卻不知道,
如果有各方面專業的人是幫忙開導是最好不過啦!
但是真的要費很大的工夫就是了.........

還是哪個電視公司有打算開這個節目呢?
全面大改造!之類的
一定可以收視率破很多很多的,
因為不是公眾人物所以改造的空間可以發揮很大!
如果有的話,我每次一定會準時收看(但是請別做假)

嗯,打的好累,想睡了,如果有想到什麼再補充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