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剩下我跟阿少兩個人留守宿舍,

所以我們騎車出去趴趴走,

眼看也快中午了,

那我們就順便在外面解決午餐吧!



我們從樹德出發,

從大社往高雄市方向,


走高架橋下的和平路,


路上大車真不少。


說真的還滿危險的,

而且有時候還會出現一些不要命的逆向騎士 ="=

你不要命我要呀!!


路上阿少問我要不要去一家有路標的水餃店,

她說她已經看它很久了,早就想去吃看看,

而且有時候還滿多人的,

既然這麼有趣那我們就走吧

青島水餃食記→blog.pixnet.net/ocbf/post/11894662



半路上的檳榔店,真的有比較好吃嗎?



吃飽了,

可是行程還不到一半我們就花了那麼多錢,

心有點痛...

但是剛剛吃的那些東西還真不錯呀

可是依我們這種窮學生,

可能要省一陣子才能再去吃了....

繼續行程。

上高架橋上看到的越野車場,

那台車是怎麼上去的?

令人好奇

半路有點口渴去買個飲料喝好了,

喜歡喝奇奇怪怪特調飲料的阿少選擇去喝奉茶,



又是一個有點小貴的開銷...



路上還彎去掘江買一些東西,

馬上我們就彎去前往旗津的路上,



(一路上風塵撲撲~~)

坐上了旗鼓號,

死觀光課又要拍照...





為什麼我們拍照都一附不快樂的樣子


來點氣魄吧,阿少!


砲台上有人


觀光客1號跟2號


鳥叫聲隧道,

最近跟海水浴場做接合,

人變多了....


也有人會騎車進入(其中不少是台客),


也不少情侶會在這裡幽會
(如果想進一步非常方便,旁邊有天然洞穴可提供喜歡冒險的年輕朋友使用)

只是觀光客的眼睛都被閃瞎了(我需要可魯~~)


不少像這樣的消波塊,

應該有人像這樣(模擬圖),被扔下海吧?


這裡真的是一個很美的海岸~~

雖然有時你會碰巧穿著白色的衣服時,

在洞穴全身會發光,


也可能想我一樣碰巧遇到白目+不要臉的媽嗎,指著我大聲的跟他小孩講:

「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你如果穿白色衣服就會像那姐姐一樣,全身都會發光喔!!」




之後阿少肚子餓了,

就在旗津大街上選了一攤最多人在買的烤魷魚,



大隻2隻50元。


天色漸漸暗了,該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