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皮膚科醫師都不推薦用卸妝油

之前看了幾個彩妝師或是張麗卿寫的書卻說

卸妝液裡面的介面活性劑對肌膚傷害最大

卸妝油才可以卸乾淨

那每天用卸妝液卸對肌膚到底會怎麼樣呢?

我已經搞糊塗了啦!

作者  sbty17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79.72
推 EZILI:對呀 我也不懂
→ kenjjmiou:要看成分
→ sardonna:還是要看個人使用感覺吧,一直都用卸妝油,
                    也都一直沒有問題啊,換了卸妝液我覺得反?
                    而卸不乾淨,重複卸又會讓皮膚有負擔,所以
                    建議還是依自己的使用狀況而定吧...
推 telsa:不推薦用卸妝油最主要是怕痘痘粉刺問題吧
             不然用油把妝卸掉是比較溫和
推 Asteris:可是我從卸妝油換成卸妝水以後真的覺得皮
               膚狀況比較穩定粉刺也變少,偶而一換回油就
               立刻出狀況,所以我現在遠離油很久了說...
推 qqppp:是因為乳化劑有的試品質很差很傷皮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