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引述《wifeofbath (點點星愁)》之銘言:
: 3.我的疑問:
: 因為讀女校讀太久,加上系上又沒有幾個男生
: 我現在都不太會跟男生相處
: 我前天跟我高中同學去她社團的聚會
: 我覺得在一群人當中,坐我旁邊的女生在跟男生說話時
: 就會適時讚美對方,就是那種不是誇張諂媚,而且很自然的講出來
: 我覺得我聽到也會很開心
: 如果對方是女生,我就比較懂的講一些讓她們心花怒放的話
: 可是如果跟男生,我就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 男生喜歡被別人讚賞哪一方面,像是功課,或是運動方面的特長嗎

                                                                               
他表現得優秀,我最常聽到的馬屁應該就是

a:『你應該超多女生怎樣怎樣』

b:『根本沒有』

a:『騙人...』(撒嬌)

下面只說表現不優秀我們該怎麼讚美

1.你只要一聽他開口的話,就表現的好像中了含笑半步顛ㄧ樣...
  不時說『我覺得你好好玩歐』『你怎麼可以醬白癡』

2.你只要表現得熱愛科學.....
  肯微笑著頃聽關於理工的哪個多難多精準,不時回問一下
  『你真的好利害歐,我覺得我如果遇到頭都暈了耶』
  『那你們如果遇到XXX那類問題,也能解決嗎?』

3.如果他連話都不講...
  我們就要中肯的說,
  『我愈長大愈覺得男生沉不沉穩很重要,像我之前認識的就很刮燥,感覺像小朋友』

4.他所有展現的具體條件愈差(長相、氣質、學經歷、談吐、做事能力).......
  就代表他在兩性關係,唯一可以讓他拿出來說嘴的就是....
  『他曾對喜歡的誰多好多好』
  『他有多肯付出』
  『他曾多刻骨銘心的付出』
  愈沒魅力愈少信心,愈愛肯定付出的偉大。

 問他
 『你覺得你最令人感動的付出是哪一件阿?』

 聽完別忘了補一句....
 『我覺得被你愛的女人好幸福歐。』

女人也是有黑暗兵法的,剛好我今天很煩不小心就打出來一些了。

管你追男追女追陰陽人,是人就會喜歡被認同,被肯定自己是特別而與眾不同的。

男人的G點就是在想比別的男人優越的競爭欲望太強烈。

再弱的人也有過人之處,挑逗一下,讓他爽快大說特說,他就會高潮.....

 

希望有幫助到你。

作者  tri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